猫酱

音游玩家,曲拟主粉waveat精选,感谢关注,为爱写的曲拟。
b站:catsaucecat
冷门曲拟单推人
有啥点文或提问之类的到对应的软件私信我

童话(bs文)

  泡泡老师家的曲拟,为男男(我家的sigma是女孩子),bga x sigma,感觉有点ooc,文的转折也有点莫名其妙的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龙抓走了……”久住坐在位置上,手拿着一本书,根据书里所写讲着故事,此时的久住已经说了好几本书了,我们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听下去的。“不就是讲故事吗,叫我干什么啊”良怒坐在一旁。除了良怒,还有好多人被叫来听久住讲故事。“好了好了,现在大家都散了吧,故事会结束了”igallta起身推着久住离开了房间,久住只能嘟囔着还没结束呢。

   大家都走了,房间内只剩下了bga和sigma。“bga,你说久住说的故事的结局是什么”sigma问bga,“我也不知道呢,就只开了个头,可能这本童话连所谓的王子都没有呢”bga想了一下没有王子的世界,如果没有王子的话,公主难不成会跟恶龙在一起吗?“bga”sigma打断了bga的想象,“久住把书带走了”sigma翻了翻桌子上的书本,里面并没有那本书”“那我们去找久住拿吧”bga向还在翻找的sigma说。

   “话说sigma咋突然对这种公主的小说有想法了,还拉着我等别人走后去找”bga在前往久住房间的路上问。“那不是因为男子汉如果去看女生看的东西被别人看到的话,绝对会丢脸死的。”sigma的脸突然红了一下,“至于为啥有想法,我想体验一下公主被别人保护的感觉”

  “我不是有时会保护你吗?”

   “可那时的我是队友,不是公主啊”sigma说到这猛然意识自己说了什么,急忙捂住嘴。“原来你想当女生!”bga憋住笑意,“才没有呢!”“放心,我是你兄弟,不会说出去的”bga拍着sigma的背说。

   “所以书不在你这里?”igallta告诉他们久住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书本不见了,可能是被其他人捡走了,“所以你们要这本书干啥?”“有位要看就对了”sigma和bga离开了久住房间。“那么现在咋办”sigma把手放在胸前,“igallta不会怀疑的吧”“应该不会,实在不行我们就自己演好了”bga提议,“恶龙就用卡纸折”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龙抓走了。”sigma和bga躲在房间里,将门锁上。接着sigma穿上了裙子,“女生穿裙子真的舒服吗?”“不舒服也得穿啊,毕竟生活在王国里的公主都是穿着裙子的”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龙抓走了。恶龙将公主带到了山顶,恶龙对着公主咆哮到:“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你是个灾星”公主蜷缩在角落,眼角留着泪。恶龙张开大嘴朝公主咬去,危机时刻,一位少年用自己的剑将恶龙斩碎,救出公主,跟公主在乡间结为夫妇”

   “这样不错吧”bga看向sigma,“还行”sigma点了点头,真要这样子拍吗?那不就要拍亲嘴吗?想到这,sigma的脸更红了。“sigma,咋脸这么红啊”bga将脸凑近,“不会是害羞了吧”“才没有呢”sigma用手推开bga。

  “叮咚”门铃响起。“你往后缩缩,可不要被别人发现你穿着裙子”bga帮sigma爬上窗子,在确认sigma站上去后打开了门,门后的人是igallta和久住-她们带来了那本书。

   他们两个完美的猜中了恶龙带走了公主,公主也的确是个灾星,但书里并没有什么王子,公主最后被吃了。

   “咋是这个结局啊”sigma有点沮丧。“这个结局也没事啊”bga让sigma把脸抬起来,在sigma抬起来的一瞬间吻了上去。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