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

音游玩家,曲拟主粉waveat精选,感谢关注
b站:catsaucecat
冷门曲拟单推人
有啥点文或提问之类的到对应的软件私信我

“影物事件”(上)

  RIPPER坐在楼顶,云女孩从后面走来。“Get Back和Drop It呢?”RIPPER没有回头看后面的人,云女孩也并未在意,拿起手里的纸,“不清楚,我问过一些人都没见过他们两个”两人已经失联好久了,云女孩还特意去两人工作的餐馆去看,只能收到老板娘的抱怨:“他们两个都不知道死哪去了,请假信也没给,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问一下没问的人”“我立马去问”云女孩拿起手机,想了想打给谁后拨通了电话。“Round,有见过Get Back和Drop It没”“没有啊”此时的Another Round正在996的帮助下搭建着晚上表演的舞台。“996,你有见到Get Back和Drop It吗?” Round拿着未挂断电话的手机,问着操控着人偶的996,996摇了摇头。Round重新把电话放在耳朵上,回复给RIPPER和云女孩一句没有,等到对面沉默了半响后说了一声“嗯”后挂断了电话。

   Round看着996,心里也泛起疑惑:“996,你觉得Drop It和Get Back去哪里了?”996摇了摇头:“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还要回去加班”“真是的,你就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吗?”“不加班身体真的很不舒服”996将木偶收回,AnotherRound感谢了996的帮助后,一切似乎已经落下了帷幕。

   并没有

  “其他人呢?”RIPPER看着云女孩,云女孩看了看手中的单子,最后回答了RIPPER:“一个个都在干自己的事情,就像996帮助AnotherRound建完舞台后就去加班了”“那么就让这场事件持续下去吧”RIPPER把帽子带好,很显然他知道了最近的事情,但他还并没有探查到被害人的名字。“目标谁?”云女孩把手中的本子收好,“要知道今天早上我可没有生成气体挡住天空”“临时变通一下也没用啥问题吧”

   stasis坐在窗台前的板子上,他睡前有种不祥的预感,索性不睡觉,直接坐在窗台板子上守夜,或许是个人的奇怪的预感,他的想法成真了——地上的几根草显出被折断的痕迹,此刻是无风天气,显然是人为。不过stasis并不是靠这个发现的,他的读心能力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

   “别藏了,我看到你了”stasis出声了,“你是奔着我们来的吧”底下的人停了下来,又接着动了起来,stasis听出来了,干脆跟着他往顶上走。

   stasis到达楼顶时,RIPPER早已经露出了自己的外貌。“你看起来很清楚”RIPPER看着面前的来人说,stasis只是笑笑:“你就实说你有没有杀了那两个人就够了”“如果我说我真没杀你会信吗?”“我当然信”“我就知道你不会……你说什么”这人似乎僵住了,stasis笑着接着说:“看来你对信息的接收能力挺差的,死者是两男的,如果你真的是“影物事件”的罪魁祸首,那么这件事情绝对不是你做的”“被害人是谁?”“这得你自己去找”“那我就不客气的把你这条命收走了”

   不等stasis回话,RIPPER手中就出现了那把电锯,“一切都在预料之中”stasis早已透过读心知道了RIPPER的想法,有的时候读心这个能力就是这么变态。stasis拿出剑,用顶头挡住电锯,防止剑将电锯刺穿,但电锯与剑相撞的地方发出几个火光。

   RIPPER见没有得手,跳到后面的安全位置,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stasis手中的剑。“你的剑很像个指挥棒”stasis把剑收起:“谢谢你的夸奖,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觉得的,另外如果你觉得多带个人就可以把我朋友解决了的话你也太小瞧我了”RIPPER这才意识到,表面上的2对1实际上是1对1。

    云女孩在一个地方绕着圈子,她已经第十三次看到这个地方了,整个建筑物都冒着紫色气体,也看不出来哪里的不同。“这里是哪里啊!”云女孩对着一个小巷子里喊,她就只是进入屋子里准备完成RIPPER给的任务——把人杀死,却没想到下一秒人就出现在这里,“这里还是白天,也没有云朵,完全不符合常理啊”

    周围的一切出现旋转,接着一座墙就出现在云女孩的面前,“好吧,这个地方还会移动,看这样子估计是一个人的异能”

   “所以你不担心?”stasis看着面前已经在心里面计划着接下来的过程的RIPPER,手里重新召出剑,看着已经使用隐形冲过来的RIPPER,一边用剑挡住攻击一边提醒着:“下次不要把东西都想出来,不然太明显了”接着一脚踢在RIPPER的电锯上,电锯被stasis踢飞了,RIPPER能看见stasis的眼睛不知道啥时候变成了紫色,接着就是一阵身体上的疼痛,腿部被绊倒,自己就已经被压在stasis的身下,手中的剑对着的是自己的脖子。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之间的实力”stasis把腿部稍微收一点,让RIPPER不会感觉到那么难受的同时还能控制住,“你也不希望你的人就这么饿死在异能里吧”RIPPER想了一下,还是点头同意,“那么我们约法一下:我放人加上不告诉别人你们的身份样貌,你们也不要再对我的人下手且帮助我们三件事情就可以了”“成交,所以啥事情”“目前还没有想好,等之后再说”“我可是会逃单的”“你们也是有把柄在我手上的”“那成交”

   stasis通过音矿联系Protoflicker,此时的Protoflicker还在空间里面跟着云女孩“玩”,说是玩其实更像是要云女孩的命,两人是在Protoflicker第五次转换空间时遇见的,当两人见到后都做出了远离对方的准备。之后Protoflicker发现对方并没有使用出能力才放下心,使用着周围的建筑打算把云女孩整死,而这个空间没有云的原因并不是stasis知道对方的人的能力,而是因为Protoflicker忘记设置了,阴差阳错的制止住云女孩的能力,当然就算设了也无所谓,Protoflicker能把云朵给删了,这好歹也是他制作的世界。

  Protoflicker收到stasis传来的消息时还带着一点遗憾,但还是乖乖的把人给放了。“你可以离开了,人就在最上面等着你呢”Protoflicker说完后打了个响指,整个空间消失了,云女孩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移到了楼顶。

   “走吧”RIPPER对着云女孩说,“所以不去管他们了吗?”云女孩跟在RIPPER身后,“先别管他们了,毕竟跟他们约法了”……

   stasis看着两人,注意到了走过来的Protoflicker,“你使用后还有没有不良的反应”Protoflicker摇了摇头,反过来问stasis:“那你呢?你刚刚抖了一下”stasis没想到Protoflicker注意到了刚刚的一抖,他估计应该是自己使用过猛,音矿的负面情况提升了——自己的右手臂上出现了一块比较大的静默化区域,自己也没有办法制止住。stasis还是决定隐瞒,即使隐瞒不了多久:“我也没事,话说他们几个还在睡?”“他们几个估计要睡醒了,也可能没有”“那还是别吵醒他们,让他们先好好的睡一觉好了。”

   RIPPER让云女孩先回去,自己去了一家医院,这家医院收留的是没法治疗或者染上了稀奇古怪的病情的病人。RIPPER打开窗户,里面除了一个病床、医疗的器材、一面镜子还有一把椅子,与众不同的点就是检测心跳的仪器上的心跳数字呈0,那条线平稳的往前走着。

  “RIPPER?”坐在椅子上的人从看向床上的人转过头看向RIPPER,RIPPER从窗户跳到房间里。“junxion现在咋样?”坐在椅子上的人撇了撇嘴:“你又不是不知道junxion死不了RIPPER”“好了Parallel Retrogression,我就是想问一下最近的事情”Parallel Retrogression看了看周围,点点头站起身:“出去说”说着拿起放在椅子桌子上的锁,将锁扣在窗户上,接着带着RIPPER走出房间。

   “我问过junxion了,junxion他说igallta他们已经确认这起事情不是你干的了,要是你在惹事可真就难办”Parallel Retrogression透过昏暗的光线看清了RIPPER的脸,“你真去惹事了?”见RIPPER没说话,Parallel Retrogression就清楚了。“人没死吧”Parallel Retrogression强忍怒意,不抱希望的问。

   见到RIPPER点头,Parallel Retrogression是震惊的,他咋想也没想出来那人是如何在RIPPER手里活下来的。“那就讲正事,目前igallta在重新调查这件事情的真相,在真相查明之前你千万不要惹事情,不然谁都救不了你”Parallel Retrogression深吸口气,把接下来的消息告诉RIPPER,“junxion告诉我了,死者是你手下的人——Drop It和Get Back”“你说谁?!”原本并未注意的RIPPER在听到两个人的人名时反应过来,自己找不到的人死了?“Drop It和Get Back,你手下的人”Parallel Retrogression重复了一遍,“那么你也应该参与这件事情吧”“敢动我手下的人,我决定不会让他过的好的”“那你加油去找吧”Parallel Retrogression看着RIPPER往病房里走去,跟着往前进帮忙把窗户打开,“补充一下,在这段时间我敢打赌还会出现很多事情,做好应对准备吧”RIPPER并没有回答。

   Parallel Retrogression把窗户打开,等RIPPER走后把窗户再次关上,接着坐回椅子上。躺在床上的JunXion Between Life And Death从床上爬起,在他的意识里是另一个世界——只有人体骨头的世界,更直接的说法是死人的世界。JunXion Between Life And Death的生命处于生和死之间,即人还在人世,但人已经死了。

   一个人体骨头手里拿着蜡烛走到junxion的病床旁边,接着嘴巴张了张嘴,junxion就知道啥意思了。空间消失后,坐在椅子上的Parallel Retrogression就问:“有啥消息?”junxion想了想,还是把消息缩短告诉了Parallel Retrogression:“igallta他们找到一个重要的线索,是几根白色的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