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

音游玩家,曲拟主粉waveat精选,感谢关注
b站:catsaucecat
冷门曲拟单推人
有啥点文或提问之类的到对应的软件私信我

赌场

  “是良锤子”XING一眼就看出来那个拿锤子的是GOODTEK。

     此时的GOODTEK将手中的锤子丢到摔倒在地上的人的前面,被砸中的地板出现了几条裂缝,地上的人害怕的往后蹭了蹭。“在赌场里你可以做任何事,但是就是不能做那种偷拿他人钱这种事情,这是禁令哦”GOODTEK抓起锤子再次举起,这次直接砸向了那人脑袋的左边,“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发誓再也不来这里,另一个,就是现在死在这”“我…我…我选第一个,我再也不来了”说着,就连滚带爬的跑了。GOODTEK把锤子举起来,嘴里嘀咕了一句“真是的,把我们赌场当啥了,最近来的小偷越来越多了”

  “良锤子”“XING”GOODTEK听到了XING的声音,又想到了什么,直接把手中的锤子往后丢,好巧不巧恰好打到了正在逃跑的小偷,小偷当场去世。

   “所以你们被房东赶出来了?”良锤想了一下,“我带你们去找怒哥吧,让他来决定好了”说着良锤打开了赌场的门,“进来吧”

    赌场里面到处都是谩骂声和下赌注的声音,唯独酒台却显得格外的安静,一位蓝色头发,头发边缘为黄色的男生正在调着酒,“幸哥,有客人来了”GOODFORTUNE心里想着又带人过来了,转头一看,“原来是Cthugha你们三个啊,对了,来点啥?”说着往已经调好了的酒里掺了点冰块,递给了旁边的客人。

   “给他们两个各一杯没酒精的”Cthugha找了个位置坐,“话说我记得你们不是五兄弟吗,少人了?”“良弹在学校,我让良界去接他了。不过Final Step!我记得成年了吧”良幸拿了两个橙子压了两杯橙子汁,再兑了点糖,让良锤拿过去。“成年是成年了,但还没到能喝的了酒的时候,更何况我们也没钱”Cthugha把他们目前的情况说了出来,“没事,算我请你的”良幸把一瓶酒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等会你去跟良怒说一下,看看能不能蹭个房间,如果没办法的话,就在赌场里住一下,不过良怒应该会同意的”的确,良怒对自己朋友还是很好的,这点Cthugha完全相信。

     “跟我来一下”良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拍了拍Cthugha的肩,“怒哥说你可以去找他了,他把事情给忙好了”“我带Cthugha去好了,你把橙汁送过去了吗?”良幸拿起刚兑好的两杯酒。“我肯定送过去了呢”“那你就去继续看门等良界和良弹好了,或者去陪他们两个”“行吧,我还是接着看门吧”顺便去把锤子和尸体给处理了,良锤这么想着就跑出了赌场。

    “原来是你啊良幸,我还以为是良锤带Cthugha过来呢”GOODRAGE把赌场经营额的单子放入柜子里,转身对着良幸说。“那还不是因为良怒你要了杯烈的不能再烈了的酒,就送来了”良幸把两杯调好的烈酒放在了桌子上,在经过Cthugha时说了句“想聊啥尽管聊,好兄弟就不用拘束了”,便关上门走了出去。

    “好了,有什么事竟然会带着你的队友来找我呢?”良怒指了指座位示意坐下,接着自己也坐了下来。“原来是这样啊,没钱交房租这种事在旧日支配者身上发生还真是好笑呢”良怒拿起了桌上的烈酒,“要不是我的能力出现了限制,我才不会发生这种事呢”Cthugha知道自己能力被限制的理由,但他不会说出来的,他从没有怪过自己的队友。

   “如果你当初没保护那两个人类,可就没有现在的这回事了”“良怒,我告诉你,如果没有他们可就没有现在的我。更何况现在的他们可也不再是个人类了”良怒知道Cthugha现在被自己给戳到了之前的事情,便指了指烈酒,“好了,喝一下,旧日支配者可不会喝不了吧”Cthugha一听,直接举起了酒杯就往嘴里灌。

    “咳咳咳”Cthugha被嘴里的刺激味道给呛清醒了,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嘛的,本来是想弄个住宿点,反而差点就跟人打了起来。

   “放心,房间啥的在我这里都能解决,到时候我帮你处理”“话说良怒,开赌场真的能赚钱吗?”Cthugha突然问了良怒这个问题。“我该咋回答你呢”良怒思考了一下,回答,“赚钱是有些难度的,我们开了好久才有这样的结果。当初开业的时候还出了很多的失误,好在有良幸帮忙殿后,不然就出问题了,所以我觉得你最擅长的还是当个杀手好了”良怒清楚Cthugha三人的能力,他们以前也是干这行的,想要干开赌场这行,他们至少干了几千个单子才勉强开始赌场的生活,也是因为良幸提前了解了这一切,且学了调酒这门技艺,再加上都是堂堂正正的赢钱,才有了今天这样半夜都有人在场的地步。

    说起以前的单子,良怒想起来以前执行任务自己穿的像个黑帮,被良幸嫌弃说像个绑架了三个孩子的黑帮老大。“那么良怒有没有啥能快速处理单子的方法?”Cthugha这么问。良怒想起来Cthugha前面说的花160万gb把XING和Final Step!救回来的事,不经感叹这债也欠的太多了吧,又想起来了一份最近有人发过来的一份单子,便从柜子里找了出来。

    “这份单子跟最近的“影物事件”有关系,是需要调查并解决掉幕后主使的一项任务,金额为300万gb”良怒念出单子上的金额及任务。“300万gb?你没念错?谁发的?”Cthugha表示不理解,哪个人会出这么大的价钱来做这个。“没写名字,不过这张单子可是货真价实的,说起来”良怒突然转了个弯,“东桥的河流里的尸体是你们muse dash杀的吧”见Cthugha沉默了,良怒知道自己说对了,“谁下的单子,?”“……我不知道”Cthugha憋了半天,憋出了这一句话,良怒知道Cthugha没有必要说谎,现在所有人都因为毁脸这个举动而怀疑是“影物事件”的幕后黑手,但如果通过这场事件产生的线索查到muse dash的话,就会认定muse dash为这件事情的幕后黑手,事件变得严重了啊。“这张是你能想办法证明自己不是这件事情的幕后黑手”Cthugha知道良怒说的是哪件事情了,“我接下这个单子了”

    两人到了一楼,就见GOODWORLD拉着GOODBOUNCE从门口进来。此时赌场里已经没有人了,时间为12:08,赌场在11:45就会彻底关门,提前5分钟会先驱客。“良界咋那么晚才回来?”良幸拿抹布把酒台擦干净,准备听两人的解释。正常来说良弹上完晚学的放学时间为10:00,良弹会在学校再写个30分钟的作业,11:00被良界接到家再帮忙干个30分钟的活就可以结束这一天了。今天为了等良界和良弹回来,赌场晚关门了23分钟。

    “就是今天良弹不知道抽了啥疯”“我没发疯”良界装作没听见良弹的声音,接着说,“跟同教室的光打了起来,然后就被Aleph-0给叫过去了,我就在一旁也被跟着训了一顿”“Aleph-0用啥训的?”良怒问,“用那些数学用语,我真的完全听不懂啊”良弹报出了一大堆Aleph-0说的数学用语,“果然”良幸和良怒互相对视了一下,就Aleph-0那性格,如果数学有攻击力,他绝对会用数学杀死一堆学生。

---------------------------

(一)关于good精选集的能力

goodtek:拥有一个特殊的锤子,这个锤子只有良锤能举的起来(就算本身力气比良锤大,也举不起来)。良锤本身使用的力气在使用锤子后会翻个10倍,因此使用的时候往往需要注意使用的分寸

goodbounce:自身跑步时速度会出现超速的现象,简称速度的异能力(以前遇到危险时良弹都是带着大家跑,所以就没有人看到过他们的脸)

goodworld:使用的为一把激光剑,激光剑的颜色变为蓝的时候攻击力能力变高,防御力低下,变黄时反之。

goodfortune:可以通过物品将自身的能力-幸运给予他人【初设为绑住可以控制异能的鞭子,改点:将主动改为被动能力,但被动能力不可控】

goodrage:自身能力提升(别问良怒的能力为啥看着那么鸡肋,但实际上他本人就已经能自己举起一辆卡车了,所以再提升一下也没啥。武器的话他自己就有一把电锯,有的时候会拿良锤的备用锤子用)

(二)关于good精选集的杀手生活

  文中有说过良怒穿的跟黑帮似的,良怒当时回了句“咋只有三个孩子啊,难不成你想当我夫人”当场就被良幸爆了头,“老子是男生,我是你爹,是你永远的爸爸”

   关于去执行任务,一半良幸都会选择窝在家,另外四人去执行 遇到危险就交给良弹带着大家逃跑

 (三)关于good精选集的日常生活

  赌场偶尔会出现打架的时候就交给良锤来解决。每天早上开店,采购和调酒以及处理另外四人惹出来的祸这一之类的东西都交给良幸。良弹每天被良界送去上学。良界负责在外面工作,有的时候会帮良幸采购物品。良怒则负责检查营业额这一类的事情。

(四)关于年龄

良怒>良幸>良界>良弹>良锤,年龄为21,21,18,15,15。良怒比良幸大两个月,良弹比良锤大一个月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